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ne 21, 2011

会用叉子了!


今天给妈妈的惊喜是。。。。
我会自己用叉子吃东西了!
(之前妈妈有教我但我只会把食物放在妈妈的嘴巴,不会自己吃。
妈妈就说在等我大点再学吧, 就没有再教了。)
但今天当妈妈在享有麦当劳早餐时,我自己拿了桌上的叉子叉我的面包吃。
哈哈!吓了妈妈一跳!

step 1 , 2 , 3 。。。
大大口!
嘻嘻!我是懂得分享的小孩哦。
让我喂阿嫲吃。。。
喂姨姨吃。。。
喂姐姐吃。。。
当然也要喂镜头外的妈妈咯。。。
我是good boy ! 
(不好意思,我的good是用食指的)

吃饱了, 喝喝茶吧!
(只是空杯子给我玩玩,过过瘾。)
 表演完毕,当然不会忘记我的招牌动作
给自己鼓励的掌声咯!



吃饱当然是shopping time 啦
屁股摇呀摇!shopping 囖!
对刚会走路的我, 我的活动范围不在是在婴儿车里。
我可以东看看,西瞧瞧。
好高兴!
 回家前再去室内娱乐场玩一玩。
今天玩得好开心!
小老虎@1Y 5M

10 comments:

宅妈 said...

小老虎,厉害!!
宅妈阿姨也给你一个大大的"GOOD" !!!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小老虎。。。。阿姨好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你好PANNAI哦!真乖!

小姨 said...

clever boy

bteng said...

老虎仔真的很pandai,阿姨给你掌声鼓励鼓励;)

小鎮姑娘 said...

好棒
阿姨也給你掌聲鼓勵^^

Mui Ngee 美儀 sai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女儿比good也是用食指的!

他真的很clever咯~!!

彤妍妈咪 said...

小老虎真的很聪明呢~~

Tilia's Garden said...

剛剛從其他格友那邊連過來看一看,我們的小老虎只差1個星期而已呢。

虎妈妈 said...

谢谢阿姨们的鼓励! 小老虎要在加油!

虎妈妈 said...

Tilia garden: 欢迎你的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