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ne 10, 2011

喂猫乐



 我在阿嫲家有一个工作
就是每天喂猫猫吃点心饼干了。

这就是装饼干的罐子。

阿嫲:帮忙开!

我来喂!

别急,慢慢吃。
 来开嘴巴!我喂你。
 真乖!
嘻嘻!阿嫲是一天给一餐点心猫猫吃,我是一天给好多餐。
所以猫猫看到我都很开心。
小老虎@1Y3M

妈妈的话: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猫很脏吧!
但喜欢小动物的我从不排斥小老虎去接触猫或狗,
也希望他会喜欢和照顾小动物,从中培养他的爱心和责任感。

8 comments:

我是傻佬 said...

哈哈,你好,偶然闖進你的部落格。
我也是虎寶寶。不過我是一只已經二十多嵗的老虎哈哈哈~

cutemum said...

我。。。我很怕孩子这样靠近动物。也佩服你孩子不怕动物。

小鎮姑娘 said...

我真的不喜歡貓><
其他的小動物絕對沒問題
唯獨貓
我真的沒辦法有興趣呢

虎妈妈 said...

我妈妈喜欢猫, 我们兄弟姐妹都跟猫一起长大, 从小就喜欢猫。现在我们的孩子也跟着喜欢猫。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虎妈,我觉得其实猫很爱干净哩!它们常舔自己的身体(为了干净),大便也会用沙盖着便便。 比起狗狗,猫咪其实比较干净哦,对吗?嘻嘻!

我很喜欢小动物,所以我也不排斥让我的孩子跟它们接触。 最重要的是,触摸它们后要洗手,保持干净就行了。

凉凉 tph said...

其实,顶楼的“虎宝宝”是只以为自己是“老虎”的“小白兔”。嘿嘿~~

虎妈妈 said...

Michelle : 对咯! 猫是最爱干净的动物了。
tph: 喔!哈哈!

JeSsiE Lim said...

一岁三个月就会喂猫儿吃点心,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