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ne 7, 2011

勇敢踏出了第一步

3 Jun
今天我在太平湖
穿着鞋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

get ready!

go!

yeah! 走到阿嫲身边了。
(不忘看镜头给妈妈拍照留念)

跌倒了不怕。。爬起来再接再厉!
(我是勇敢宝宝)
我行的!我行的!
(硬硬撑)

hualian的脸
( 会放手走了要haolian一下下)
摆给美美post 再拍张!
小老虎@1Y 5M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老公是太平人,他以前讲haolian,我不明白,现在懂了。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小老虎,gambahteh!!!

小鎮姑娘 said...

小老虎,好棒唷!

虎妈妈 said...

噢 原来haolian是太平话。

宅妈 said...

小老虎加油!! ^^
我以为haolian是福建or客家话, 哈哈~~

ruyi said...

我家的老虎仔也是在今天开步放手走几步, 可惜没有拍到 ~

你家老虎在hao lian 的样子串到很可爱。。哈哈哈

JeSsiE Lim said...

好恋的小虎很可爱。。

凉凉 tph said...

嘿~小老虎会走路咯~~
祝福小老虎平平安安、快高长大。

ps: hao lian 是福建话,一般上北马人都听得懂。

jひbi3 豬皮 said...

光头老虎仔~XD

恩轩至佳 said...

学步的小孩是最可爱的,他的一摇一摆都牵动着我们的心。小老虎,加油噢! 虎妈妈,谢谢你的支持! 感谢感谢! 鞠躬鞠躬!

芷晴妈(Peggy) said...

我最爱看这个时候的宝宝了,刚刚学会走路,一歪,一摆,一摇,一直的走起路来,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