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ne 14, 2011

怀孕了!

怀孕了!真的很意外。。。

我不是个容易怀孕的女人。。。因为卵巢有问题。
生小老虎是打了很多针,
做了很多次人工受孕才成功的。
 虽然想生多一个倍小老虎但
想要再重复那些过程会怕,
而且小老虎早产,baby时也很难照顾。
所以就取消了再生的念头。
也一直和自己讲,一个也好我可以全心全意地照顾他, 
也可以给他100%的爱。


在我不在想要再生的时候,
突然怀孕了。。。。 该是很开心的
但我且担心起来!


担心自己没有能力照顾两个孩子。。。
担心多生一个会忽略了小老虎。。。
担心我不能给小老虎100%的爱和关怀。。。




唉。。。我是怎么了?

24 comments:

bteng said...

哇,恭喜你!!好羡慕呢 ;)

别想太多,这是你和baby的缘分啊!几个月了??EDD是几时呢?

好好照顾自己和宝宝哦 ;)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先恭喜虎妈,家里快添个龙baby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太担心,船到桥头自然直。 开开心心渡过这个孕期吧!

再次恭喜你哦!

芷晴妈(Peggy) said...

恭喜,恭喜妳啊!真替妳高兴,也很羡慕妳啊!
别想那么多,这是上天赐给妳的礼物呢!要好好养胎哦!

喜乐妈 said...

yeah!小老虎快有伴了!恭喜啊!别想太多,有孩子是他和你的缘分哪!好好照顾自己哦!

winnie@ah咪 said...

恭喜~^^
船到桥头自然直~到时宝宝来了你就会懂得分配❤爱❤的啦^^
(讲真,我也还没想好怎样分配,等以后有第二个才打算吧,哈哈)

芯蒂 said...

恭喜噢~

Anonymous said...

别想那么多,恭喜!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恭喜你,很羡慕呢~

既来之则安之,一切都能解决的.

Anonymous said...

辛苦一次过。。。2个孩子年龄差距不远。。。就苦这几年。。。能怀孕是幸福的。。。别想过多。
可爱妈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恭喜恭喜.....

SiaoFang said...

恭喜妳,小老虎這麼可愛又乖巧,一定也很期待有一個弟弟/妹妹陪他玩 =) 媽媽加油~

宅妈 said...

虎妈妈, 恭喜咯~~
这是福份, 祝福妳~~ ^^

小鎮姑娘 said...

恭喜恭喜
是喜事
不要擔心太多^^

莹莹 said...

恭喜哦虎妈妈!其实我明白你的感受哦!我也是很难怀孕的,没避孕8年哦,才有同的。不过我是没打针那些啦!我也说过不要再有宝宝了,因为同实在超级难顾,到现在还有10多天就1岁了,还是一样难顾。我也是想着要给同100%的爱哦!呵呵…你别想这么多了。这不是很好吗?要是宝宝迟几年来,你会更加辛苦哦!

JeSsiE Lim said...

恭喜你哦,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觉得两个孩子距离两年是刚刚好的。

小姨 said...

恭喜!恭喜!

fendi shen said...

恭喜你哦~好羡慕哦,我也想要第二个~

Mui Ngee 美儀 said...

恭喜!恭喜!!!

是给你老公的父亲节礼物哦~!嘿嘿!

好好养胎啊~!加油!!

虎妈妈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鼓励!
我会把心态调好。。。
也很感恩老天多送我一个孩子。
胎儿现在才5个星期,预产期会在2月份。

JeSsiE Lim said...

原来才五个星期哦,要好好照顾自己。

凉凉 tph said...

羡慕啊。恭喜啊。

彤妍妈咪 said...

恭喜虎妈~~ 我很羡慕啊。。 我原本打算让下一胎也跟彤同一天出生的。呵呵。。 我得加油了~

★佩玲★ said...

恭喜哦~~虎妈,别想太多。好好照顾自己,做个幸福快乐的孕妇。

Emily Lim said...

恭喜恭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