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1, 2013

感恩的2012

感恩2012 是我幸运的一年, 间中发生很多事情都让我很开心和感恩。
  •  收到了一个 惊喜又难以置信的大礼物 (感谢家公对我的厚爱)    
                                         
  • 和一个多年一直有误会的好朋友 同修旧好 , 一直来她都是我珍惜的朋友, 很开心我们又回到像以前无所不谈。
好朋友, 我们要开开心心
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 和一个多年没有见面的老朋友遇上了, 一个无心的信息让我们再次相系, 缘分真的是很奇妙。。。
朋友,谢谢你的用心
特定飞去langkawi 为我庆祝生日
因为有你让我的生日 变成不一样了

  • 完成了妈妈的心愿, 带着人家一起搭飞机旅行去了。
珍贵的合照

  • 成功把体重降低了 \(^o^)/YES!
孩子也较大了, 
有自己的时间去打理自己。



2013 也会是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因为正式要独立的生活了。。。
再也没有家婆为我打理 起居饮食  ~~~~(>_<)~~~~ 
想到未来的日子要老公孩子煮饭 。。。 变成了正式的煮饭婆 。。真的是怕怕

为自己加油, 相信幸运之神还是一样的眷顾着我的O(∩_∩)O哈哈~





6 comments:

宅妈 said...

虎妈妈,好久没看到你了~~
祝你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继续幸福快乐~~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好久不见你了!还以为你去了哪里,原来过了一个丰盛的2012。你瘦了好多,变得年轻漂亮了!

虎妈妈 said...

懒惰了很久, 应该要勤劳点update blog 了。。。 ↖(^ω^)↗

cutemum said...

祝你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Anonymous said...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