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June 11, 2011

三姨,生日快乐!

6月4日
三姨,生日快乐!

今天是三姨的生日
我们一家安排了个简单的野餐生日趴地帮三姨庆祝。

切蛋糕咯!
 大家在等吃。

 和寿星女合拍。

开餐咯!
(阿嫲,鸡翅膀好吃吗?)
一边吃蛋糕,一边看monkey。

吃饱。。是我表演时间了。
 大家都看着我,不好意思。。。羞羞





小老虎@1Y3M

7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好久沒去野餐了
沒有多多人
還真不敢去呢

小姨 said...

小老虎的表情很可爱哦!

虎妈妈 said...

小鎮姑娘:真的咯,治安不好。
我这有个太平湖很适合野餐所以不时会和家人去那, 但都没有华人去。。。 都是马来人多。

虎妈妈 said...

小姨:现在小老虎很会表情多多。。。带给家里很多笑声。

凉凉 tph said...

我的童年记忆里,没有和家人野餐的经验。
长大后,曾和家人提议去野餐,但姐和弟都反对。

所以,我一直羡慕可以全家去野餐。多温馨哪~~

虎妈妈 said...

tph:很多华人都不会去野餐的, 情愿去shopping“叹”冷气 。
所以每次去野餐旁边的都是马来人。

凉凉 tph said...

也对啦。

我小学年代,常写的作文题目有“海边游记”、“海边野餐”,还有连美术课都有画过“海边野餐”。但是叻,有多少小孩子有过野餐的经验。

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