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June 12, 2011

我的绘本- “抱抱”

这就是我最爱的绘本。。。。“抱抱”
每天都要叫妈妈给我讲这故事。

小monkey哭。。我学他哭

小monkey叫。。。我学它叫 

动物们跳舞。。。我也跳舞

 还有lion, elephant, giraffe ...
小老虎@1Y3M

妈妈的话:
小老虎很喜欢翻书, 可以静静一个坐在厅一本一本的翻。
每当那拿到这本”抱抱“ 就会给妈妈,
要妈妈讲故事。
现在他还会学书里动物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当妈妈说:小monkey叫 。。他也“呀呀”叫。
当妈妈说:小monkey很伤心因为妈妈不见了。。。他学小monkey哭泣。
当妈妈说:小monkey找到妈妈了,动物们很高兴在跳舞。。。他也跳舞。

小老虎呀!小老虎!你真是妈妈的宝呀!





10 comments:

凉凉 tph said...

小老虎真乖巧,也很爱书。

我家的小坏蛋看到书就只会撕。恐怖。长大一定也不爱书。

小鎮姑娘 said...

小老虎好好好好好可愛啊
我好想抱抱他

JeSsiE Lim said...

聪明搞怪的小孩,好聪明可爱。

彤妍妈咪 said...

好聪明阿~我的彤对我讲的话都没有反应。。。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我可以赞小老虎好Pannai吗? 小孩爱看书是件好事哦!可爱可爱!

芯蒂 said...

好可爱呢~

虎妈妈 said...

小老虎真的是很好笑。。。。希望他长大了也会爱书,

芷晴妈(Pegg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芷晴妈(Peggy) said...

真可爱的小老虎啊!

小姨 said...

第三张的表情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