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ne 6, 2011

思念阿嫲

5月21日
今天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妈妈突然问我“想阿嫲吗”
我就跑去了放照片的抽屜找阿嫲的照片
(我看过妈妈从那拿过照片给我看)


是这张了

拿给妈妈

让我仔细瞧瞧

这个就是疼爱我的阿嫲了
我指指阿嫲,还叫“嫲!嫲!”
(阿嫲一定很高兴, 真不枉阿嫲这么疼我)

收好好等阿嫲来给阿嫲看

也不忘给自己一个掌声
小老虎@1Y3M
(照片摄于30 May)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怎么常常没穿衣穿裤?很热?

SiaoFang said...

哈哈哈,露點了。頭上的瘀青還沒好啊,好久了。。。
阿嫲一定是很疼小老虎,感情很好哦~

虎妈妈 said...

bg: 哈哈。。。因为是洗澡前拍的,不过近来天气太热了。。。。我也是时常没给他穿衣服。

SiaoFang:这照片是摄于30May 所以瘀青还有在, 近来较忙很多blog都是迟post了。

小鎮姑娘 said...


裸照啊


不是阿嬤啦
是小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