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ne 6, 2011

端午节

端午节咯
真高兴我和妈妈可以回来阿嫲家过节
阿嫲也忙着包粽子给我们吃
(阿嫲的脸怎么像“猫公”。。哈哈)

我也帮阿嫲忙!
(忙捣蛋)


阿嫲辛苦了,我帮阿嫲捶捶背。


 噢。。这就是粽子。

yummy  yummy 真好吃!
小老虎@1Y3M





2 comments:

cutemum said...

太平人的脸都爱擦白白。。。
我妈做很多哩!
你本身也是太平人吗?

虎妈妈 said...

对咯,我是太平人。
我妈妈说这白白的水粉是最好的美容品。。哈哈他搽了几时年脸还很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