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ne 17, 2011

PLayful Puppy & Calf's Big Surpise

妈妈给我带回来了两本可爱的书。
PLayful Puppy & Calf's Big Surpise

Calf's Big Surpise 的牛牛很可爱。。。会动的勒!


让我按按,指指又摸摸一下!

哈哈!原来后面有个洞的。。。妈妈手指在里面动

 这牛牛好可爱,让我yang yang 它。

PLayful Puppy 的两粒大眼睛很吸引我。
妈妈说我像那Playful Puppy一样,好玩和调皮。
小老虎@1Y3M

5 comments:

莹莹 said...

虎妈妈,同也有一本一样的,不过同的是老虎来的。他也很喜欢这书,不过他喜欢的是咬那只老虎而已。呵呵呵呵!

彤妍妈咪 said...

好美的书哦~~ 害我心痒痒要买书了
哈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我孩子也有一本
是小狗的
我女兒很喜歡
也很喜歡用鼻子去觸碰^^

JeSsiE Lim said...

好可爱的书本。
这样的书本在哪里可以买到?

虎妈妈 said...

这书是在MPH 买的.
这种类型的书很能吸引小孩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