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June 2, 2011

玩水乐

妈妈今天摆起了这椅子阵, 让小老虎玩水咯。

让我先用奶瓶装装水。

 从这倒去那。。。 从那到来这。。。

 换给杯子。。再倒。。。

杯子不过瘾。。再换个小盖子
(妈妈要我装满这粉红色的杯子)
小老虎@1Y3M

我自己玩得过瘾,妈妈也可以偷闲忙自己的东西。
嘻嘻。。。皆大欢喜!






8 comments:

SiaoFang said...

哈哈哈,媽媽的花樣真多 =D
這樣玩不會弄濕地盤,很好。

喜乐妈 said...

哇哈哈哈!玩得好开心!

芯蒂 said...

哈哈……小孩子都是喜欢玩水的,我儿子每次冲凉都要半个小时以上,在玩水。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每个孩子都爱玩水的,我最近很少让TZIN玩水了,冲凉也是冲了就出来,有时TZIN讨要玩水,可是可恶的妈咪不给,看来我得自我检讨一下了。。。

小鎮姑娘 said...

小孩子最喜歡玩水了^^

虎妈妈 said...

孩子玩的开心,妈妈也开心。

cutemum said...

跟我家可爱虎同年...我家的坐都成问题...你的是站住洗奶瓶.

虎妈妈 said...

cutemum: 可爱虎虽然同年但还是差好多个月啦当然学习力也差很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