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June 16, 2011

婆孙情

我有一个很疼爱我的阿嫲,
所以在阿嫲家我总是跟在阿嫲身边。

早上阿嫲洗衣。。。我在旁边看她。
(阿嫲真辛苦,每天帮我和妈妈洗衣。妈妈真懒惰!)
阿嫲晒衣。。。我也要跟着去。

 推张椅子去,坐着倍阿嫲。

 啊哟哟!等得不耐烦了。。在椅子上爬上爬下。
和猫猫玩一下!、
再上千秋玩一下!
阿嫲说我是在kacau kacau!

阿嫲终于晒好衣服了。。。牵着我的小手一起回屋里。

阿嫲,等我长大了。。。您也要一直牵着我的手哟!


小老虎@1Y 3M









4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家孩子沒有祖父母
只有外公外婆
所以他們的愛少了一半
呵呵

SiaoFang said...

小老虎很可愛喲~~
洗衣服那張照片很溫馨。。。

cutemum said...

我太平家也有那张小椅子...孩子们回去都要坐.幸好有3张...不用抢.
你妈洗衣也是不用洗衣机?太平人都爱手洗...哈哈

虎妈妈 said...

小鎮姑娘: 有公公婆婆的孩子真的是多了很多的爱。。

SiaoFang:我也是很喜欢这张照片。。。

cutemum:那张小椅子已经是30多年的历史了。。。我妈妈很节俭说用洗衣机浪费水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