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ly 4, 2011

要学会自己收拾残局


 早上妈妈给了杯水小老虎喝,
怎知妈妈一走开,小老虎马上把水倒在地上玩。

噢!噢!在妈妈的一顿训话后。。。
妈妈要我自己收拾残局。。。。
妈妈给了我布。。。教我把地上抹干净。

妈妈。。。 我不会!

要怎样抹呀??

没法啦。。。妈妈生气了,我只好乖乖学抹了。

这里擦擦。。。

那里抹抹。。。

嘻嘻!妈妈我抹好了!
有good boy 吧!
(哈哈,最后还是妈妈帮我收拾残局啦)
小老虎@1Y 5M 

3 comments:

jひbi3 豬皮 said...

那個怪lan 樣跑出來了···哈哈~

虎妈妈 said...

哈哈。。对啦。他现在是小坏蛋了。

小鎮姑娘 said...

小老虎很班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