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ly 22, 2011

我的早餐

今天妈妈为我准备了十谷米糊和
我最爱的巧克力面包当早餐。


我开动咯!
好吃!
再尝尝婆婆煮的十谷米糊。



好吃到连汤匙也要吞下去了。。。
妈妈你一直看着我, 是要吃吗?
好啦,分你一口面包啦。
小老虎@1Y5M
妈妈的话:
现阶段的小老虎已经可以用叉子叉块状的食物吃了,
但还不会很顺利的用汤匙,每次舀了食物不能顺利放进嘴里,
也不肯自己吃粥。
看来还需要时间让他慢慢学习。

15 comments:

ivythen said...

算厉害了。。我家妹妹要到2岁才握得好汤勺!

Vernice Yeo said...

小老虎好可爱哟~ ^^

gracefam said...

让孩子自己动手吃,不要怕脏,很快就学会自己用餐了,加油!

jひbi3 豬皮 said...

這個媽咪丫~穿睡衣吃早餐的喲~不好喲~哈哈(kacau)

Anonymous said...

你的阿虎真的很厉害。。。
我的才要开始学88。
可爱妈

bg said...

很厲害了,米糊用養生機煮嗎?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覺得小老虎很棒了耶
都吃得很好啊^^

宅妈 said...

已经很厉害了哦...那小老虎现在都吃固体早餐?起身后有喝奶吗?

SiaoFang said...

小老虎很快就会自己进食了~加油加油!

JeSsiE Lim said...

小虎很棒哦。。。

天使熊猫 said...

很棒耶~~有愛心早餐開始,活力滿天啊!

bteng said...

会用叉子已经很厉害了,再给他多一点时间。。他一定学会用汤匙的。

小老虎,加油!

虎妈妈 said...

谢谢各位妈妈的加油。。。 小老虎会加努力学习的。

可爱妈: 你的可爱虎比我的小老虎小很多,像他这样大是一定可以的了。

BG:对了,是養生機煮的。营养又好吃。

jひbi3 豬皮:哈哈 。。懒惰妈妈是这样的啦。

宅妈:现在早餐没有完全固食, 看小老虎起床时间而定。不过他下午已经没有喝奶了, 只吃粥。

麗館主 said...

你好我是丽馆主来之【丽之馆】,我是在【知足常乐】家游过来的。
第一次来你家,你的老虎仔好可爱,也好厉害,1y5m的他已经会用餐具了。。。真的了不起。。。

虎妈妈 said...

丽之馆: 欢迎到访! 现在他较会用叉, 汤匙还在学习中(^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