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ly 25, 2011

浇花记

今天天气很热, 
妈妈给了我个工作,
就是帮婆婆浇花。
(妈妈真好,我可以玩水囖)

先在屋后浇浇。。。
还可以舒服的坐在椅子上慢慢浇。。。
哟哟!终于可以去屋旁了, 大展身手了。
我左射射。。。右射射。。
嘻嘻。。很认真地浇哟!
(是认真在玩水啦)
这颗高高的是葡萄树,
但等很久都没有葡萄吃。
妈妈,那边还没浇到。。。
妈妈,不要关水。。。
我还没玩够。。呜呜呜
小老虎·1Y5M


9 comments:

JeSsiE Lim said...

好可爱,玩到坐在地上哭?嘻嘻。。

jひbi3 豬皮 said...

關水之後在地上哭的那張搞笑~~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哇!最后第二张小老虎站起来那个肥肥的drumstick, 我想咬一口!哈哈!

喜乐妈 said...

呵呵呵你家好舒服哦,我喜欢有小小的草地!我家那两个小瓜整天“乱射花”,还弄湿邻居的衣服,不敢给他们玩了。哈哈。

SiaoFang said...

最後那張很好笑,哈哈哈~~
小老虎是媽媽的開心果!

Anonymous said...

你家好大哦。

小鎮姑娘 said...

呵呵呵
好可愛喔

cutemum said...

我的孩子们。。。从没机会玩到这样湿湿。。。
想到之后的收拾功夫。。。想到孩子可能感冒。。。想到。。。。结果什么乐趣都没了。

虎妈妈 said...

JeSsiE Lim jひbi3 豬皮 :每次玩水一定要哭收场的,哈哈。

Michelle's Wonderland:哈哈。。我自己也时常咬他。

喜乐妈: 刚好我家隔壁是空地, 小老虎可以尽情玩乐。

SiaoFang:对咯,孩子真是让家里充满了欢乐。

bg:我家是semi D 所以较有空间。

小鎮姑娘:孩子不闹不吵都是可爱的。

cutemum:不要想太多。。。让孩子尽情玩乐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