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uly 6, 2011

孩子没了。。。。

在妈妈没有准备下你来了。。。
也在妈妈没有准备下你走了。。。。
就那么的短暂。。。。。

心痛。。。。
伤悲。。。。
不舍。。。。
哭泣。。。。

昨晚彻夜难眠。。。
抱着小老虎,泪流了再流。。。
但我始终没有把坏消息告诉家人朋友。。。
包括老公。。。。
我无法面对。。。
我无法说出口。。。

上天为何要这么残忍!给了我又要拿回!



31 comments:

bteng said...

很意外。。。

不要太伤心,和你先生&家人讲吧,他们会谅解的。而且会给你鼓励和安慰。孩子留不住,有很多因素,别太自责。让你先生陪你去看医生,看看下一步你要做些什么。

要坚强,加油!

gracefam said...

悲欢离合总是缘,如果你跟孩子有缘,他一定会用一个健康的身体再回来的,别难过了。好好加油!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早日走出悲伤,
也把身体照顾好。
让宝宝健康的再回来~加油!

Vernice Yeo said...

不要难过,记得要去看一下医生。。然后把身体养好来。。好消息一定会再度降临的~ 加油!!!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明白你的心情,我的第一个孩子也是和我无缘,只和我有7个星期的缘分。告诉你的先生,你们一起去面对,不要自己一个人扛。这没有谁对谁错。好好的哭出来,不要憋在心里。希望你早日走出阴霾,为下一个健康的宝宝做好准备。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仪仪妈咪~ said...

take care

Tilia's Garden said...

媽媽多保重。

SiaoFang said...

虎媽媽,不要太難過,還有小老虎需要媽媽的照顧。
告訴LG,他會陪你一起走過去的,找醫生檢查一下了解情況。
抱抱你~ (好心疼,真的~)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虎妈。。。看到这篇的标题时,我吓了一跳,眼泪也忍不着流了下来。。

失去孩子肯定会难过极了。。。但是不讲终究还需告诉家人,尤其是老公。 好好调理身体,这是当务最重要的事。。

虎妈,你要多保重,Michelle给你个抱抱! 此时我的心也很难过。。。。

芷晴妈(Peggy) said...

虎妈妈,
读到这,真吓了我一跳,眼也跟着泛泪了啊!来,抱一个。。。
先慢慢稳定自己的情绪,再告诉老公与家人吧?他们都会谅解的
难免的”罪恶感“,但千万别想歪哦!想想小老虎,需要妈妈的照顾啊!加油,虎妈妈!You are not alone,我们大家都在这里关爱着妳!伤心过后,要勇敢的活下去哦!

莹莹 said...

虎妈妈保重哦!

winnie@ah咪 said...

告诉家人~然后再给医生检查清楚~再好好休息~
我的第一个孩子也是10个星期就离开了我~
好好养好身子~宝宝会健康的回来的~

bg said...

說出來有人分憂,別自己悲傷了。

小鎮姑娘 said...

不要難過了
會回來的

虎妈妈 said...

谢谢大家。。。 看到大家的留言让我心感动,也让我知道“I AM NOT ALONE”
我的心情情绪还不能稳定,也还不能开口说出这事。因为我不想在别人面前流泪。。。。 我也不知如何去和老公说。
医生说在观察一个星期但99%是不行了的,后才做人工流产。。。 还没做手术前我会告诉老公。
我已预约了ipoh的一个有名妇产科星期5再去检查。

虎妈妈 said...

真的谢谢大家的温馨留言!

Emily Lim said...

加油,虎妈妈,我们支持你。跟老公说吧,让他陪你一起面对,这种感受我也有过,所以我深深明白你的感受,老公的支持及陪伴很重要。

虎妈妈 said...

以前到现在我爱一个人一个人默默面对悲伤 , 因为我不喜欢流泪 更不喜欢对人流泪 , 我不喜欢当弱者。。 。 我会没事的。日子还是要过的。。。。 。。 。等一天我不痛时我会再说起的。
谢谢你们!

Mui Ngee 美儀 said...

加油!虎妈妈~ 你不会Alone的~

因为我也是过来人,我的第一胎是在我肚子里才10个星期就离开我(没有了心跳),所以我非常明白你的感受,真的会很伤心~

但伤心归伤心,日子还是要过啊!何况你还有可爱的小老虎和你老公及家人陪伴着你一起渡过~

不要担心!最重要的还是要保重身体哦~

cutemum said...

昨天留言竟没进到@@
你让LG懂了吗?你打算一人去怡保吗?
99%不行?是什么原因?无心跳?宫外孕?

ivythen said...

不要太伤心了。。。好好休息!
跟家人说吧。。不让你也不能休息的。。。

虎妈妈 said...

cutemum:是孩子没有发育了。。。
Mui Ngee 美儀:对,日子还是要过的。我只是需要时间。。。
ivythen:我不知怎么办。。就是不想不要开口说“孩子没了” 。。。

彤妍妈咪 said...

看到你的标题。。我也觉得很伤心
在看多一个医生肯定下。
要坚强些。。。调养下身体,孩子会回来的。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非常了解你的痛,我之前宝宝接近5个月了心跳停止,被逼痛着心含着泪把宝宝生出来...现在还在调理中,希望能顺利生个健康的宝宝。
你还有小老虎,还可以把精神放在他身上,而我呢...只能两夫妻抱着痛苦..但这一切都过去了,面对现实只好接受,现在只想调好身体...
加油吧..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只有失去过孩子的妈咪才能了解这种痛...^^

虎妈妈 said...

•·.jeSsie sZE.·• 谢谢你。 我知道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jひbi3 豬皮 said...

云妈,

大妹永远爱你。

虎妈妈 said...

jひbi3 豬皮: 云妈也爱你!

天蝎座妈咪 said...

媽媽保重!加油!

虎妈妈 said...

我没事了。。谢谢大家。。。

JeSsiE Lim said...

调理好身体再努力,孩子会回来的。加油!

YvOnNe Fong said...

i can totally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my first pregnancy was 33weeks and one day baby no more movement.. check then know no more heartbeat.. now i think back I am still very s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