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July 16, 2011

玩具柜

妈妈带回来了几块板,
爸爸就忙着锁锁定定。
原来在忙着给我装个玩具柜子。


爸爸在忙,我在一旁“鸡婆”

我也是个小帮手
妈妈说玩具多和乱,玩时不能专注, 又不会整理。
所以妈妈把我的玩具分类和分组,把我喜欢玩的常玩的
整齐的摆在柜子里。 
剩下的就收起来,等我玩腻了再换。

妈妈也定下了游戏规则:
1)每次只能选择一样玩具
2)要自己收拾玩具
3)要玩第二样玩具,一定要先收拾好第一样玩具。

小老虎@1Y5M

妈妈的话:
现阶段的小老虎不知会否听懂这些游戏规则?
但我还是要尽力去让他养成这些好习惯。
希望我会成功!加油!

8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听得懂的,我从小就这样教仪仪,每次玩一样东西之后要玩别的就得收拾之前的玩具,现在长大了已经成为习惯。。。加油

楚婉 said...

为什么一次只能玩一种玩具呢?是为了培养专注力?
说不定,不同的玩具一起玩,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呢。
不要玩的,才收好吧。不然,等玩完了,再一次过收拾吧。

gracefam said...

我也是看中了这个柜子,可以放书也可以放玩具,真好。

虎妈妈 said...

~ 仪仪妈咪 ~:噢。。。 听了你说较有信心了。

楚婉 :对了,一次只能玩一种玩具是为了培养专注力, 要不他会这个玩玩一下又去拿别的玩。不过你说的也对,不同的玩具一起玩,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但也不可让小孩子hmmm 有些时候就要变通了。 等玩完了,再一次过收拾家里会太乱了。

Grace Fam:这柜子我在tesco 买才RM29.90

JeSsiE Lim said...

小虎好可爱,要帮爸爸锁上螺丝哦。。嘻嘻~
Bernice 的玩具现在都是乱七八糟的,一个篮子装到完,
小虎会只玩一个玩具哦?

虎妈妈 said...

JeSsiE Lim:他呀。。不会哟!
现在要教他希望他慢慢会做和收拾。

彤妍妈咪 said...

虎妈妈很用心呢~~ 连柜子都很美还有花纹的呢。 ^^

芷晴妈(Peggy) said...

虎妈妈,妳真用心啊!小老虎在妈咪的教导下,必会成为乖巧懂事的孩子。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