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July 19, 2011

我的绘本- “飞快的火车”

叮叮叮!又是我听故事时间了!
我的”嘟嘟车“ 出动了!

嘟嘟嘟!它越过高山。。。

越过大桥。。。
白白一片?这是那呀? 原来是进了绵羊牧场。。。
越过了稻田。。。
过河了!
”嘟嘟嘟!到奶奶家咯!
小老虎@1Y5M

妈妈的话:
为了培养小老虎爱阅读,爱看书
妈妈就要出尽法宝让书本变得有吸引力了


11 comments:

芷晴妈(Peggy) said...

好有趣的绘本啊!还能边听故事,边玩乐。

william 妈咪 said...

好用心的妈妈哦。。

Emily Lim said...

用这种方式来讲故事,小朋友决对会喜欢,好棒哦!虎妈妈。。。

彤妍妈咪 said...

小老虎好乖哦~~我家的都不要看书。。。

小鎮姑娘 said...

娛樂並學習
是最好的方法^^

小姨 said...

真是个好方法!以后我也要用这样的方法教小哲哦!

阿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bteng said...

妈妈很用心,小老虎一定很喜欢妈妈读绘本给他听;)

bg said...

虎媽媽,我來了,可以把akuma去掉了:)

虎妈妈 said...

哈哈!不是我要用心是现阶段的小老虎很好动。要他静下来只能出尽法宝了。

虎妈妈 said...

bg: 欢迎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