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我的小鱼缸

这是爸爸买给小老虎的鱼缸
和4条小鱼
"鱼“”鱼“
我do这嘴念”鱼“ 很可爱吧!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喂小鱼吃鱼料。
小鱼快来吃饱饱!
 我很喜欢静静这样欣赏小鱼游泳。
小老虎@1Y7M

妈妈的话:
有这鱼缸也真好,
每当小老虎吵闹时就有个地方打发他。
当妈妈说。。。不要吵了快去喂鱼,
小老虎就快快跑呀跑去喂鱼了。
妈妈就可以清静一下下。



3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魚缸好美啊
有電子的感覺呢^^

JeSsiE Lim said...

这鱼缸不危险吗?小虎会不会把手放进鱼缸捞鱼?

虎妈妈 said...

Jessie:你是指漏电吗? 暂时小老虎还没有放手进去过,不过如果他一个人时。。。我是把电关了才给他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