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October 30, 2011

感官教育3 颜色分组

搞得这么久,
小老虎终于把颜色搞清楚了!

 妈妈很用心的教导我,
我也要很用心的把颜色圈圈摆好好。
 red。。。 green。。。blue。。。yellow
 yeah! 快完成了。
完成了!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
妈妈也给我一个FIVE!
 我很乖,
不要玩得会自己收起来了。
摆给可爱的造型!
 妈妈说我有乖又可爱!
小老虎@1Y7M

妈妈的话:
小老虎洗澡的杯子有两个,
蓝色是妈妈用的,绿色是小老虎拿的。
早两个星期小老虎会指着蓝色的叫妈妈, 
自己一定拿绿色的。
今天小老虎洗澡时,
指着他的杯子说。。。green
这是他第一次自己说出颜色,
妈妈的心情马上很高昂。
很高兴亲亲他,抱抱他,鼓励他。
每次他学会一样东西,
妈妈就会很兴奋,
这种开心让我在这平淡的家庭主妇生涯,
注入一股热流。
小老虎加油!妈妈也加油!

14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小朋友出乎意料的表現,真得很讓父母感到驚喜的!
小老虎很棒!

gracefam said...

这么小就会分了,好棒!加油!

蔚蓝妈妈 said...

小老虎很棒!妈妈也很棒!加油!加油!

小姨 said...

小老虎很厉害!

彤妍妈咪 said...

小老虎很棒哦!!!会表达了~

虎妈妈 said...

小鎮姑娘: 对,这种心情只有妈妈才会体会吧!

gracefam , Celeste , 小姨 , Moon :
谢谢你们, 我也不知道小老虎是早学会了,还是迟了。。。我就是尽力的教他,希望他可以慢慢的吸收。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小老虎很pannai了,多得虎妈妈细心栽培。 阿姨给你个大大的掌声

YvOnNe Fong said...

wow.. so clever.. i hope my son can talk soon too :(

卡米儿 said...

妈妈的用心会在孩子的身上看到。给小老虎和妈妈一个掌声。

虎妈妈 said...

小老虎谢谢阿姨们的掌声! (^_^)

虎妈妈 said...

yvonne , 卡米儿! welcome to my blog.

Anonymous said...

Hi, I would like to know where can buy this toy?

虎妈妈 said...

我是在taobao 买的, 有些商店也有卖不过较贵。

Anonymous said...

昨天收到,RM35.20 (不包括空运费) from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8213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