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October 10, 2011

我的小小屋


妈妈买了给帐篷给我, 
让我有自己的“个人空间”
欢迎到我小小屋玩!
我的第一个访客。。。庭依姐姐
现在我很喜欢在里面游戏。。
玩球,看书,玩玩具。。。
也喜欢爬出爬进。。。
(很无聊吧!哈哈)
小老虎@1Y7M
















6 comments:

ivythen said...

那买的?

Heidi said...

小朋友都喜欢有自己的“个人空间”,看小老虎玩得很开心喔^^

小鎮姑娘 said...

小老虎好幸福喔,這麼小就有自己的家啦!^^

JeSsiE Lim said...

小虎真幸福。。。妈妈爸爸买好多玩具给他。

虎妈妈 said...

ivythen:在tesco买的。。RM29.90 早前看到要买了的但都满贵的。

Heidi:很多时候大人感觉不好玩得东西,孩子且玩得了不可支。

小鎮姑娘:你孩子的游戏空间更让我羡慕!

JeSsiE Lim:一个孩子满寂寞的只好给他玩具自己玩咯。

Jen said...

孩子开心,我们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