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October 4, 2011

形状的认知


小老虎终于把它征服了。

我是很认真学习的哦。。。
还在努力中。。。
嘻嘻。。。头太大了
小老虎@1Y7M

妈妈的话:
现在小老虎终于对形状有了认知,
不知是快或慢!
因为这玩具是给6M以上的bb的。
但我深知每个孩子的学习能力是不一样的,
更不需要去比较。
所以当他学会一样东西,
我就会很兴奋!
也让我有动力再教导他。

小老虎, 你是妈妈的一切。
喜,怒,哀,乐 都因为你。
妈妈爱你!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第一次来访,因为被fisher price的那个玩具吸引过来的。我的女儿也是近两岁才成功征服这个形状游戏,应该不算太迟吧!

jひbi3 豬皮 said...

云媽···小老虎真的長大了~ ^^

小鎮姑娘 said...

我孩子也有一套
不過長大了很少玩^^

小姨 said...

小老虎老认真哦!好厉害!

虎妈妈 said...

miawru:欢迎,到访。

jひbi3 豬皮 :几时要来探望小老虎呀?

小鎮姑娘:这牌子的玩具历史永久。但价钱贵了点。

小姨:我很喜欢看小老虎认真地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