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October 17, 2011

新书:小金鱼逃跑了

我的新书:小金鱼逃跑了
妈妈要我寻找小金鱼跑去哪里了。

开始蛮容易找这只鱼的。。。因为我对鱼很熟悉
所以难不倒我!

在这。。。在那。。。

噢。。有点难度了。。。 
镜子里外。。那一条是真鱼?
傻傻分不清楚!

 这张我费了很多时间才找到。。。

找到时,当然很开心咯!

这张我还没有挑战成功!
我找不到我的小金鱼。。呜呜
妈妈说分别在它们的眼睛。

小老虎@1Y7M

妈妈的话:
在幼儿的学习过程中,
对形状和色彩的归纳与辨认,是十分基本且重要的训练。
这本书可以在讲故事给小老虎时,兼训练观测力和眼力。

~~~~~~~~~~~~~~~~~~~~~~~~~~~~~~~~~~~~~~~~~~~~~~~~~~~~~~~~~~~~~~~~~~~~~~~~~~

小老虎@2Y
把最后的小金鱼找到了!
 




5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這本書很有趣,我喜歡。。。不過已經過了我孩子適用年齡了。
妳是個好貼心的媽媽喔!

SuetHoon#雪雯 said...

淘气的小金鱼 + 小老虎 = 虎妈妈的育儿乐 (^.^)

我发现小老虎有个「招牌动作」~~~ 嘟小嘴也!超可爱!

虎妈妈 said...

小鎮姑娘:不是我贴心而是全职妈妈是较多时间去忙孩子的事。

虎妈☆小冬瓜 :哈哈你真细心还发现小老虎嘟小嘴。。。他说“鱼”是小嘴嘟得好可爱!

小姨 said...

这本书很好,可以训练观测力和眼力
是在哪里买得啊?以后我也要买给小哲。。。

虎妈妈 said...

小姨: 是在这里的书展买的。看了你的留言跑去那书展一趟想给小哲买一本但很可惜那书展已经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