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花园串珠

我的新玩具:花园串珠





 小老虎@1Y7M

妈妈的话:
现阶段的小老虎要他坐静静真的是很难,
但妈妈还是很努力的让小老虎可以坐着学习。
就算是5分钟,10分钟也好。
看到他肥肥的双手专注地,慢慢地把珠珠串在一起
感觉到我的孩子好乖,好可爱。
心里也感到好欣慰。。。陪他一起长大的日子
没有白白浪费!

串珠游戏是训练宝宝从手眼协调进而引导
由大动作到细腻动作的最佳选择。
希望他会喜欢这游戏。








15 comments:

gracefam said...

看到第一张相片我还以为是橡胶擦,原来是这么有趣的玩具,以前我都没有看过这样的玩具,这个玩具真的很不错。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虎妈妈,别说小老虎,我看了都很喜欢哩。。。。好可爱的玩具噢!

SuetHoon#雪雯 said...

「现在培养专注力,以后学习更容易」

Yeah!妈咪好棒哦!
送了一份超珍贵的"礼物"给小老虎。
小老虎,加油!加油哦!

虎妈妈 said...

gracefam。,Michelle's Wonderland, 虎妈☆小冬瓜:
我也是很喜欢这玩具的颜色和图案但会女孩子的游戏吗?
有些朋友说我孩子的玩具有点女性化? 但我是觉得男孩有女孩的细腻和文静是好事。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会很女性化吗? 我只觉得玩具很色彩缤纷呢,不是说要让孩子接触色彩缤纷的东西好吗? 我也blur blur,嘻嘻。 但是哦,我很喜欢这个,真的。

Anonymous said...

Very nice. May I know where do you buy this?

虎妈妈 said...

无名氏:怎么没留下大名呀? 欢迎你到访。
这我是在taobao买的。

JeSsiE Lim said...

我好喜欢这花园串珠啊。。颜色鲜艳,好漂亮。。
看了你的帖子后,我也到淘宝逛了一圈,也看到了你玩具。
我也打算买给女儿,谢谢分享。

虎妈妈 said...

JeSsiE Lim:taobao 很多好玩的木质玩具,但要花很多时间去慢慢找。

小鎮姑娘 said...

這套花遠串珠很漂亮,我家孩子的只有顏色和形狀,沒那麼吸引呢!

JeSsiE Lim said...

是啊~ 淘宝真的很多宝。我之前在淘宝买了一个泳池给女儿,外面网站卖 RM240+, 我在淘宝买才 110+(加了邮费),便宜了整整一倍!而且啊,品质非常好;款式也多。 自从知道淘宝后,我很少在马来西亚网购
了。我也应该经常在淘宝买东西吧?淘宝很多好东西,只是需要花时间去找。等我有时间,我要好好找找孩子的玩具。

虎妈妈 said...

小鎮姑娘:它的另一面是ABC字母,在大点就可以学ABC了。

JeSsiE Lim: 有淘到宝记得分享哟!^_^
你是有那一个代购?

Anonymous said...

虎妈妈
请问你是找哪个代购的?我很有兴趣要买这套花园串珠给孩子呢!谢谢。

虎妈妈 said...

http://www.jbtalks.cc/viewthread.php?tid=1061925。我是在这里代购, 这是我找到最便宜的了^_^

Anonymous said...

这个我也买了,还没让宝宝玩。呵呵...

Miss Y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