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October 14, 2011

让故事书变的有吸引力

妈妈为了让小老虎喜欢看书, 
只好让故事书变的有吸引力。
所以买了这磁铁书给我。
里面有不同的场景,和多种动物。
妈妈就自己篇故事。
我也很认真地看,听和认识不同的动物。
 嘻嘻,妈妈的篇的故事不好听。
小老虎@1Y7M


5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哇。。这书好好哦~ 在哪里买的?

jひbi3 豬皮 said...

小老虎一直有新玩具hor~云媽我也要~~~哈哈~

虎妈妈 said...

Moon:在s'pore 买的。。和你彤的face book 同一间店。我也买了那本face book 给小老虎。

jひbi3 豬皮:你长大了。。。 不需要玩玩具了。。。是要玩“玩偶” 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這種磁鐵書,孩子真的會百玩不厭的喔!^^

米雪儿 said...

来看看小老虎。 :)
这类书,真的很不错下的。。我也曾买给小瓜,它常令他们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