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我的午晚餐

这是妈妈今天为准备的午晚餐。
主食:
1/2 匙小米, 1/2 匙小小米,3 匙十谷米
配菜:
鱼,虾,
有机番薯,菜,萝卜
菜园鸡蛋
 调味:
少许江鱼仔粉
把全部材料加在一起。。。 煮好了。。。可以开动了。
(每次妈妈总把蔬菜分开吃,因为要我习惯菜味)
 我也很给妈妈面子,大大口吃光光!

小老虎@1Y8M

9 comments: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哈哈,虎妈妈你最后那张照片的“妈妈的厨艺有待进步”让我哈的笑了起来。 不要这样说啦,这锅粥已看到妈妈100分的爱心了,营养丰富呢!

小鎮姑娘 said...

我以前不是全職媽媽,孩子小時候,都沒機會弄這些食物給他們,我覺得你們都很用心呢!
呵呵,最後一張照片很搞笑!肯定不是他的心聲啦!^^

小姨 said...

小老虎的粥好丰富哦!
小哲现在也开始吃你介绍的“小米”+白米粥。
以后还要让他吃小小米和十谷米。

JeSsiE Lim said...

好用心。。

jひbi3 豬皮 said...

HAHA ~可憐的小老虎~做了虎媽媽的白老虎~!
我來救你!~~

虎妈妈 said...

Michelle : 有妈妈的爱心还是不够, 每天都是吃粥一定会腻吧? 但还可以煮什么给他吃呢?

小鎮姑娘:最後一張照片是我的心声。。。我还没有正式煮过一餐饭给老公吃。

小姨: 孩子吃得营业,妈妈最开心了。

JeSsiE Lim :全職媽媽是较多时间去用心啦

jひbi3 豬皮:你来帮他吃吗?

YvOnNe Fong said...

小老虎很幸福哦

cutemum said...

你的粥真的超级爱心!天天都这样弄?

虎妈妈 said...

cutemum: 大多数如此,只是变通蔬菜类而已。
现在小老虎大了所以家婆煮的菜我也会加入粥给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