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只好在家里玩沙

妈妈说等小老虎会走路了,
要带小老虎去海边玩。
海边离我家才15min的路程。。
但妈妈还是还没有带我去。。呜呜
买好了的玩沙玩具也派不上用场。

今天婆婆翻种小花园的草,
我终于可以玩沙了。
婆婆在忙,我也在忙。
妈妈最得空的了。
小老虎@1Y7M

妈妈的话:
妈妈也是很想带小老虎去海边玩,
但妈妈找不到人倍我们去。
爸爸又忙着工作,
等到爸爸有空,他又说热呀!晒呀!
妈妈自己带着你去海边, 又怕照顾不到!·

5 comments:

jひbi3 豬皮 said...

我不在sitiawan了···很多東西都不能跟你們一起···
如果有在的話··我們肯定很多節目~

叫kakak陪你們去吧~哈哈哈~

小鎮姑娘 said...

找傍晚去
比較沒那麼熱^^

SuetHoon#雪雯 said...

虎妈妈,一对一应该不成问题的。
可以试试看啊!
加油哦!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虎妈妈你好吗?

其实好羡慕你家近海边哩。你可以自己带他去啊,不试一试你不会知道啊? 等怕热的LG要等好久哩!

虎妈妈 said...

jひbi3 豬皮:对咯,没有你,我好寂寞。

小鎮姑娘:刚好那海边可以看到夕阳,傍晚去一定很美。

虎妈☆小冬瓜:
带着他还要拿玩具,草席,他的食物 , 他玩时要顾他又要顾包包所以有点担心。

Michelle's Wonderland :我失踪了一阵子。。。因为去了一趟s'pore, 家公生病,小老虎生病又受伤,朋友来家小住几天。 现在总算可以歇歇了。
你说的对,要等lg真的要等很久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