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我有5粒蛋蛋 2

妈妈收很旧蛋蛋又拿出来给我玩了。
(还蛮无聊的)

 现在我长大了。。。会玩了。
配对了一粒。。。

收起来先。。。

再来。。。

hmmm 。。。 不对。。。不对。。

是这吧!

对了!对了!

完成!yeah!

 玩久了。。。
我现在一看就拿到对的了。。。
(我pandai吧!自恋一下下)

橙色。。。配橙色

蓝色。。配蓝色

累了。。喝喝水。。。

无聊。。不玩了
小老虎@1Y7M

妈妈的话:
看到小老虎从
不会---〉会摸索去配对--〉一拿就对
的过程中真的让妈妈很开心可以很幸运的
陪伴小老虎学习和成长!






7 comments:

JeSsiE Lim said...

小虎好棒。。。

~仪仪妈咪~ said...

好棒好棒!!

小鎮姑娘 said...

小老虎很厲害喔^^

SuetHoon#雪雯 said...

看着小老虎认真的样子,真想亲他一下!
小老虎,好棒哟!

Anonymous said...

宝宝不会玩这个,他一粒一粒狠狠地甩在地上。pengsan... *.*|||

Miss Yong

虎妈妈 said...

miss yong:如果孩子没有兴趣,我都会自己在一旁玩,他看到我玩就要来抢了。在不让我就会收起来先,迟点再给他玩。 对了,你孩子多大了?是男还是女?

Anonymous said...

原来如此~我宝贝今天一岁三天大,是男儿。:)

From Miss Y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