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y 12, 2011

My First Table & Chair

哗!我有自己的桌子椅子了!
妈妈为我找了很多店,才找到这个适合我的桌椅。
妈妈是要找木制白底的桌子和椅子有扶手的。。但都找不到。
只好选了这有扶手但很colorful的咯。


高兴!爸爸一回来马上为我装!

我也帮忙!(帮忙捣蛋!嘻嘻)

我可是很认真在帮忙哟!

装好了。。。 快快坐看看!



Yeah! 我很喜欢!

妈妈说这就是我的study space 了。

6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小老虎真的很認真幫忙呢!
看,他多麼開心啊,呵呵。

彤妍妈咪 said...

哇。。。我也要我也要。。。会贵吗?多少钱?

JeSsiE Lim said...

我上个月在找 Ikea 看到小孩子的桌子椅子,
想买回去,但却不是非常喜欢。
最后老公说不要买,再留意看看。
你买给小虎的桌子椅子很可爱~

虎妈妈 said...

我本来也是要买ikea的但ikea的没有扶手。后来在manjaku 找到了这set。。。价钱本来是$169.90 现在offer 才$99.90 就快快买了。
自己觉得有扶手较好,较安全。

JeSsiE Lim said...

嗯咯,Ikea 的颜色是不错,就是设计不够理想,所以我到现在还没买。除了这个原因外,也是顾及到即将搬新家,所以暂时等一等。

小孩子的东西最重要安全。我也比较 prefer 安全多过美观。

bteng said...

哇,这张小桌子和小椅子真的很colourful,小老虎一定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