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May 29, 2011

蘑菇积木

谢谢燕姐姐送我这蘑菇积木,
colorful 又好玩,
它很大块又容易装。


 开始我的游戏咯!

哟哟!摇摇欲坠!

 嘻嘻!没倒。。再加一块!

换个post再玩!

哈哈!蘑菇帽,有型吗?

我是乖宝宝,
不玩了自己要收拾回蘑菇盒!
(哈哈! 我才没有这么乖啦。。。心情好就收,心情不好就不理咯)
小老虎@1Y 3M

8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果然是很繽紛色彩的蘑菇積木啊!
我看了也很喜歡呢!
小老虎的莆士很可愛,呵呵!
他的額頭有瘀青,是嗎?可憐。

SiaoFang said...

小老虎頭上長包了。。。學信也是,哈哈

喜乐妈 said...

玩蘑菇,头上也生蘑菇了,哈哈!

JeSsiE Lim said...

我女儿 - Bernice 也有类似的玩具。
开始的时候还蛮喜欢,因为 colourful 嘛!
但玩多几次就不喜欢了,贪心忘旧呢!

虎妈妈 said...

哈哈。。小老虎现在在学走路所以时常在练铁头功!

JeSsiE Lim:通常小老虎玩厌了的玩具会收起来一阵子, 才再拿出来。他又会再玩了。。。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虎妈, 小老虎被蘑菇盖在头上那张,应该是你调皮的杰作是吗?哈哈! 不过超可爱哩,我看来一直在呵呵笑!

bteng said...

这个磨菇的颜色超鲜艳。。。妈妈很pandai找玩具给小老虎,而且玩具的颜色都很亮丽;)

虎妈妈 said...

Michelle: 对咯,孩子真是家里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