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May 27, 2011

我的玩具


妈妈的话:
买了个感觉很不错的玩具。
很colorful 又有动物,盖子上还有1,2,3,4,5 的数目。
最主要是下边的按钮可以训练小老虎的小手。
从一开一关, 无形中训练了小老虎的手眼协调力。

刚买时小老虎只会开中间圆的按钮,现在已经会开4个了。
剩下lion的很紧,我只会转不够力钮开。
现在的我也认得了。。panda,elephant & monkey.
要再接再厉。。。把两只动物都学会,妈妈就可以教我颜色了和数目。






小老虎@1Y3M

4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以前我媽媽當保姆的時候
小孩也有這玩意兒
我很喜歡玩呢
不過我還沒買過給我家小孩玩^^

小姨 said...

哪里买的啊?

虎妈妈 said...

小鎮姑娘:原来这玩具已经是历史悠久了!

小姨:在tesco 买的playskool牌子。
我现在shopping 都是买孩子的东西,
你在jb 应该更多选择吧?小老虎较小时我买到个玩具也很好玩。。迟点拍照给你看。

喜乐妈 said...

是,那天在tesco我家小乐也选了这个来玩,玩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