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y 30, 2011

受伤记

我受伤了。。。。 呜呜呜!
话说4天前我终于可以放手走几步路了。
爸爸妈妈好高兴!
我也很haolian 似的!
放了又放!
终于。。乐极生悲。。
”帮“了一声 辟在地上了。
呜呜。。。 头上生了”ang mo lao“

第二天 妈妈帮我放high chair tray 时,
竟然将tray打到我头上(还是同样地方)
呀!我的”ang mo lao”起的更高了。。。。
真是祸不单行! 

3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哎哟,心疼小老虎。没关系,小老虎有安娣家的TZIN陪伴,TZIN也是很“伦准”的孩子,平时这里跌那里撞,头上每次都被他撞到一个包一个包的。。。

虎妈妈 said...

哈哈!有伴一起练铁头功。
你每次帮他涂什么药?

小鎮姑娘 said...

沒事吧
沒關係的
摔一摔跌一跌
小老虎又長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