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May 22, 2011

败家爸爸

 话说有天妈妈带小老虎去玩具店,
小老虎看中了这架电动飞机坐上去后不肯下来。
但妈妈不肯买。。。说贵!而且是电动的没有运动到双脚!
还说家里已有小车给我玩了。。。 
呜呜。。。吝啬的妈妈!

哈哈!!
结果今天爸爸又带我去了那间玩具店。
买了一架好大架的车车给我。。。价钱还是那“小飞机”的5倍!
气到妈妈呱呱叫!

 就是这辆tractor! 

是爸爸买给我的勒!(真是“豪连”仔)

再摆个cool look !
我和我的车一样有型吗?

哎。。。爸爸买这拖拉机给我是不是要我做农夫呀?
驾着它去帮爸爸载油棕。

我还不会驾,只好用推的!

 这里是我parking 车的地方。
妈妈说没有parking 好好就不给我玩了。
呜呜。。。 
不要紧妈妈不给,爸爸会给的。
小老虎·1Y3M

妈妈的话:唉。。。慈父多败儿呀。

2 comments:

JeSsiE Lim said...

好幸福的小虎。
小虎说:“还是爸爸好”。

小鎮姑娘 said...

通常都是爸爸比較捨得喔
小老虎真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