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May 15, 2011

My First Table & Chair 2


妈妈买了这桌椅真好,我很喜欢。
我现在都会要妈妈抱我坐那玩。。不用时常在地上了。

我已经可以一个人静静在那玩。。。

还可以翘起二郎腿!
 认真地。。。
专注地。。。
 专心地。。。玩我的玩具和涂鸦。
这桌椅真适合我。。。
我会自己下椅子
但我还不会自己坐上椅子只好麻烦妈妈抱咯!
我今天一直上下上下椅子玩。。搞到妈妈很累。。哈哈

小老虎@1Y2M





8 comments:

莹莹 said...

小老虎真的很很很乖哦!可以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玩。唉……我那只不懂什么时候可以和小老虎一样乖。

小鎮姑娘 said...

這套桌椅真的好用啊^^
小老虎很珍惜呢

JeSsiE Lim said...

小虎好乖巧,我相信我家的坏蛋虫没办法这样静静坐着。。嘻嘻~

宅妈 said...

真的很羡慕小老虎可以自己静静的坐在那里玩, 我快要三岁的大儿子还要我陪~~希望有朝一日我们家的两只猴子可以自得其乐...

虎妈妈 said...

小老虎很喜欢这桌椅希望不是3分钟热度啦。
小老虎静静坐那得时间也是很短。。没有妈妈们说的那么乖啦。

bteng said...

小老虎真的很棒 ;)

专注力需要培养,虎妈妈,你已经做得很好。;)

虎妈妈 said...

bteng:谢谢你的鼓励。对于小老虎专注力这块我真是用了很多心力去培养。。。总觉得没有专注力就很难有好的学习力。

JeSsiE Lim said...

前两天在 Anakku 看到这个桌子和椅子。。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