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28, 2011

自己的事自己做

虽然我小小但妈妈说我会做得事情要自己做了。。。
唉。。。苦命的我。。。

以下是我每天的工作。。。

把自己的脏衣服放在篮子里
把尿片丢在垃圾筒
吃饭前把我的high chair 拉到饭桌
(这还需要妈妈的帮忙,因为没有力拉。。嘻嘻)
f
饭后推high chair 放回原位
(哈哈。。这我就够力推了)
妈妈很夸张。。。每天我自己上下楼梯
(当然妈妈是在我的身后护着我的啦。。。
妈妈学我爬着上,爬着下。。嘻嘻)
吃饱了要自己抹嘴巴
好高兴。。妈妈吩咐的事情都做完了!
妈妈称赞我是乖宝宝!
yeah ! 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 
小老虎@1Y 2M

14 comments:

SiaoFang said...

哇,小老虎很厲害吔,會自己的事自己做!
看見他的露點照了,哈哈哈,很健康的寶寶=)
媽媽很聰明,懂得教導寶寶自己獨立~

winnie@ah咪 said...

哇~真的是goodboy~自己的事自己做^^
真的很乖呢~

喜乐妈 said...

妈咪教得好!宝宝很棒哦!

莹莹 said...

超级厉害哦!!
偶像偶像!!
怎么可以这么厉害??
虎妈妈你怎么教的??

bteng said...

虎妈妈真的教导有方,小老虎也很愿意学。阿姨给你掌声鼓励鼓励;)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虎妈,我好羡慕你哦!我家那个虎妹现在做的完全是小老虎的OPPOSITE!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哇~小老虎一岁两个月就会自己做自己的东西了,很斑耐呢~

宅妈 said...

哇, 虎妈妈好厉害, 小老虎这么小就会自己做自己的事了..我们家的两岁多了还要我伺候...唉~~

Mui Ngee 美儀 said...

好棒的小老虎!!!阿姨给你鼓掌~!!!

虎妈妈 said...

谢谢妈妈们的掌声! 真的很不好意思。

莹莹:我是每天都讲和做给小老虎看,再慢慢给他学习。。最重要他做了一定要称赞他(给他掌声,sayang 他)

Michelle:孩子每个学习阶段不一样。。之前小老虎也是只会拿出来。迟点你的虎女就会放进去了。

宅妈:放手给孩子做,我相信他很快就会了。

凉凉 tph said...

哇~~小老虎真的是很厉害也~~那么小就这样pandai了~~
虎妈妈真的是劳苦功高了~~把小老虎教育的那么好~~

Anonymous said...

差點錯過這篇,真好的教育。

彤妍妈咪 said...

虎妈妈妳真的好厲害!!我希望可以向妳多多學習了. 教下樓 很難也, 彤只會上不會下.

虎妈妈 said...

moon:我是先教小老虎下床。转他屁股下, 慢慢他一靠近床边我讲“屁股屁股” 他就会自己转了。 他熟练了下床再给他下楼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