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14, 2011

受宠若惊。。。

收到这奖真的是很意外,真的是受宠若惊!
不大会用文字表达的我每次看到别人的blog有很好的文采和笔法都好羡慕和自卑。
而不会汉语拼音的我时常为了写一小段句子伤脑筋,花了好长得时间。
所以每次都是看图说故事来记录小老虎的点滴。。。
所以没想到我的blog会得到肯定和喜爱。

谢谢bg, siao fang , mui ngee 和酷苹果 给了我这奖。。。 让我有动力更加努力的写下去。


现在我要将这奖项颁发给15个喜欢的部落格了~ (排名不分先后)



生命的喜悅


和你一起成长


恩轩至佳


michelle‘s wonderland


宇溢未丰


小姨の幸福部落格


琳度空间


如果生活只有蓝与白


缘份与珍惜之间。。。


CD堡垒の童话故事


幸福宫殿


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


"怕输“妈妈


懒打理自己-身材走样,样貌邋遢


懒惰和不喜欢烹饪


太会花无谓的钱


固执


喜欢买书,不看书


花太多时间上网

(下定决心。。要把以上七点改掉!! 加油!!)


6 comments:

fendi shen said...

恭喜恭喜哦~

彤妍妈咪 said...

恭喜恭喜~ 也谢谢你给我奖~~ ^^

Emily Lim said...

谢谢你也颁奖给我哦!我们一起加油!

宅妈 said...

恭喜恭喜哦~ 一起加油^^

恩轩至佳 said...

意外地发现原来我也榜上有名。。谢谢你的奖励! 开心:-)

bteng said...

谢谢你颁了奖给我,再次谢谢你的鼓励哦!

我们一起再接再厉,务必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