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6, 2011

钓鱼乐


妈妈给小老虎买了个钓鱼玩具
里面有。。鲸鱼,虾,海星。。。。

让我先研究一下这鱼竿。。。
游戏开始咯!
看看我的钓鱼技术如何?
哈哈。。钓了个starfish。。
再来给octopus 。。。

嘻嘻。。收获还不错。。。
小老虎@1Y 1M 







5 comments:

SiaoFang said...

小老虎很乖,肯釣魚,換成是我家學信,會把魚都倒出來,拿釣竿到別處去玩了,真搞不清楚狀況!

bteng said...

那个钓鱼板的颜色很colourful;)

小老虎真pandai,可以乖乖坐,乖乖玩。配合度高哦!

莹莹 said...

小老虎真的好聪明哦...我那个我给他玩什么他都不会...

虎妈妈 said...

bteng, siao fang:小老虎也不是每次都要乖乖坐着的。。。 要看他的心情。。。。
莹莹:你的宝宝还小。。还不懂。。。 小老虎之前也是这样的,我就每天教,每天讲 , 每天做给他看。。。突然有一天他自己会了。。。

虎妈妈 said...

小老虎好喜欢这游戏。。可以坐那玩20m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