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March 27, 2011

太平 fun fair

哗!今天妈妈和三姨带了我和表哥们去了太平的fun fair
我只会坐车车和火车而已
但以让我很开心了。。。
妈妈也很开心。。。一直称赞我很勇敢。。。
嘻嘻。。。我是最小的驾驶员。
(我说妈妈更勇敢。。敢给我玩)


 妈妈怕我坐不稳。。要求给我绑安全带。。
(我会捉稳稳的啦)

我的凯表哥。。。





9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小老虎很厉害也~ 虎妈妈你也很勇敢。。哈哈小老虎一定很开心。如果是我家的彤彤,希望可以乖乖坐着不动。

jひbi3 豬皮 said...

云媽你超敢的啦~!

虎妈妈 said...

haha...男孩子的胆量是要练的。。。
小老虎玩得很开心。。玩到不要回家。。。

bteng said...

呵呵呵,小孩子都会喜欢坐嘟嘟车;)

这个太平fun fair靠近那里?

虎妈妈 said...

bteng: 在giant 旁边。这次还蛮多东西玩的。

cutemum said...

虎妈妈你好。。。。你是太平人?
我也是。。。同乡3分亲。。。:P

虎妈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虎妈妈 said...

cutemum: 好高兴有太平人到访。。 特别有亲切感,

cutemum said...

你住哪里?我在后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