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rch 1, 2011

第一个扑满

这扑满是妈妈送给小老虎的周岁礼物当然也是我的第一个扑满咯。
妈妈要我从小学会存钱。。
(嘻嘻。。千万别像爸爸一样喜欢乱花钱)
这扑面脸圆圆,眼睛小小的好像我呀!
像我一样可爱。。(嘻嘻。。有要自恋一下下了)
开工咯。。。 要存多多钱
看看我的小手还蛮灵巧的。。。

看我认真地脸。。是不是很帅呀!(又自恋了!)
妈妈的话:
现在每天都会给小老虎些零钱让他学习存钱的好习惯。
当然最重要是要训练他的手眼协调能力和让他培养耐心。

2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我没想到这招。。 我每天都把零钱藏起来。一来怕彤放进嘴/误吞。二来,怕零钱有太多细菌。又很臭。 哈哈。。

虎妈妈 said...

噢。。。我是把零钱用刷子刷了才给他,玩后才再洗手。最重要是一定要倍着他。。看着他把零钱放完。^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