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9, 2011

妈妈气疯了

这几天好累哟!
小老虎现在的喝奶量才4格。。。
对于12个月的宝宝那够呢??
结果。。。。
小老虎隔两个多小时就要喝奶了。
对于我。。真是精神虐待!!
他明明可以喝多点他不喝。。。。
我气疯了。。。。。
捉着他硬硬逼他喝。。。(真的是傻了)
结果。。。
挣扎。。。哭泣。。。
把奶都吐了。。。。。
他一反身就睡了。。。气疯的我还是不放过他。。。
手一下。。打了他的大腿。。。(真的疯了)
他没哭就只是静静。。傻傻的看着妈妈。。、

噢。。。这下。。我内疚了。。。
宝贝儿子:
妈妈对不起
妈妈不该逼你
妈妈不该打你


8 comments:

bteng said...

我也是很怕女儿不喝奶。但是假如小老虎有吃粥/面包/饼干/面,有吃主食你就不用太担心。

个人经验,你观察几天看看,几天后他会喝完奶。这种不喝奶的现象不会维持很久。

fendi shen said...

Mummy别担心,不怕告诉你我的宝贝到现在2岁5个月了还是2-3个小时喝一趟奶的,每次喝6格,她平常吃硬体食物的量很少,所以不耐饱,所以一开始的时候我们也很烦,后来看了一些西方国家照顾孩子的方法后就看开了,想了想可能是胃浅吧,后来就不勉强她吃东西,只要她有固定时间吃东西,餐多量少还是ok的,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不能逼的,看他多可憐,多可愛。

虎妈妈 said...

bteng:唉 小老虎是从小到现在都不爱喝奶。他baby时。。我需要用汤匙慢慢喂。。。那时不自动给他喝他可以67 个小时不喝。。。

fendi:可能是胃浅。。。没法啦只好看开点了。

bg:气是就不理他可不可怜了,过了才会入疚。

Mui Ngee 美儀 said...

虎妈妈,我的垲欣也不太爱喝奶,偶尔才喝得完5/6格。

现在我奶妈早上到傍晚只喂她喝一次奶,其余的都给她吃粥~ 所以晚上到我照顾时,就比较爱喝奶了~ 你可以多尝试给他不同的食物,可以喂他一些麦片(我恺欣最近爱吃Heinz的Banana Oatmeal),Yakult, 白/麦面包,多一些不同口味的粥。

我的女儿也是还不会走路,站也不是很稳。我刚买了push walker给她,希望可以训练她的脚力!你给他按摩有效吗?但他一定很舒服吧!你真伟大!

慢慢来吧~ 不要急!他饿了,自然会找东西吃的了。我们一起加油,妈妈!^_^

莹莹 said...

虎妈妈,你好。
我儿子和你儿子很像耶!也是4oz奶...
但是我儿子连辅食都不吃...
我实在很担心....

虎妈妈 said...

妈妈难当!我会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谢谢妈妈们的鼓励。

Anonymous said...

虎妈妈,我家盺妤也才喝四格而已,每三个小时就要喝。慢慢来。。。

Swee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