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rch 7, 2011

婴幼儿按摩课程

小老虎周岁了, 还不会走。
小小的脚也没什么力似的。
所以妈妈就报名了这婴幼儿按摩课程
希望透过按摩能促进生长激素,给小老虎更健康的成长。
按摩的好处还真多,
除了能够让宝宝情绪更安稳、睡得饱、吃得好之外,
藉由按摩时亲子间的亲密接触,
也能够让宝宝透过种种抚触的动作及眼神交流,感受妈妈的呵护之情。



10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通常男宝宝比较慢学走。彤开始但走没几步就跌。我妈说是脚没力。 T.T 听说可以吃田鸡粥或猪骨汤。说可以补脚力。但我还没试。

七月的秘密 said...

我永远都不可能为了Brayden参加这种活动。因为他不可能乖乖躺下让我按摩T_T

虎妈妈 said...

好动= 活泼精灵^_^

bteng said...

我个人觉得周岁还不会走路,还ok。给小老虎一点点时间,我相信很快的他就可以独自走路了。加油,小老虎。;)

JeSsiE Lim said...

应该很多孩子都是周岁过后才走路吧!
你家小虎需要多一天时间,加油哦~

宅妈 said...

应该还好吧, 不要担心, 我大儿子16个月才会走, 哈哈~~
不过按摩可以吃的好, 睡得饱倒还蛮不错的...

虎妈妈 said...

谢谢各位妈妈的留言。对咯,慢不用紧。。最重要是健康。
今天下午帮他按摩后,他睡午觉比较长时间了。。。哈哈不知是否这么有效。

Emily Lim said...

我家岠潙也还不会走,但是这没关系的啦!有的快有的慢,只要宝宝健康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家b仔一歲半才會走路,我們等到頸都長了。

Anonymous said...

虎妈妈,别担心。 盺妤奶妈的外孙也周岁了,但还不会走路呢。各人成长速度不一样,别太担心哦!

Swee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