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March 5, 2011

敏姐姐的到访

今天好高兴,敏姐姐来家里找我玩。
看到敏姐姐我就迫不及待的扑去抱抱咯
(嘻嘻。。可以好色一下下)
姐姐笑得好甜。

托姐姐的福,我可以和妈妈一起去叹下下午茶
哈哈!自从我5个月大时妈妈带我去这cafe,我又哭又闹害妈妈落荒而逃后
就没有再踏入这里了。

现在我长大了不会再这样让妈妈难堪的啦。。。哈哈

看我和妈妈姐姐玩得很开心哟!
 
但可怜的我。。。他们吃好料。。我吃饼干!!
(我要抗议!!)
敏姐姐,你要多点来找我们玩哟!小老虎会想念你的。。。


4 comments:

jひbi3 豬皮 said...

嗚嗚~~~~ 我很難見到你們喇~~~~ 我要去 嘆茶~~~~

虎妈妈 said...

等你等到花谢了啦。。。
快快现身啦。。。

jひbi3 豬皮 said...

我很可憐啊~戲也沒有看幾場~

虎妈妈 said...

我才可怜。。去戏院已经成为我的梦想。。。遥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