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家公的遗属。。。

家公的遗属。。。

有人欢喜,有人愁。。。

人不在了。。家里最热门的话题就是这了。。。
也搞到大家有了点心病。。。

听到我很腻。。。
听到我很烦。。。

到底多少才算多?
到底多少才算少?
人心不足蛇吞象呀!
知足才是开心之道呀!

很想置身事外。。。
但身为家里的一分子。。。
很多事都难以避免。。。

对我而言。。。
身为媳妇的我也从没有好好服侍过他。。。
在陈家也没有多少个日子。。。
也从没有想到家公会给我什么。。。
他为我留下的真是太多了。。。
听了遗属回来,我照着镜子。。
难以置信。。。这是真的吗?
感恩。。。

他留给小老虎的已经足够让他无忧无虑的生活了。。
但这也令我感到担忧。。。

可能在外人眼中这是好事呀。。
但这是好事吗??

孩子长大了。。会好吃懒做吗?
会一事无成吗?

对我而言。。
孩子小就过太好的生活不是好事。。。
我们要给孩子的不是好的物质享受,
而是好的品德和教育。

和丈夫有了共识。。。
要把这隐瞒起来。。。
不会让小老虎知道。。。
让他去接触更多的磨练,
培养他的毅力和斗志。

等他长大了。。
等他有了自己能力时才给他。。。

我的想法对吗?
想太多了吗?


小老虎呀!
你要明白,爸爸妈妈做的都是为了你着想呀!
你要感恩公公为你的打算呀!











6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倒不希望以後有甚麼會留給孩子,呵呵呵!

ivythen said...

不让他们知道比较好。。。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嗯!赞成你们夫妇俩的决定,不要让小老虎知道比较好。 让他自食其力,找吃不容易啊。。。

麗館主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麗館主 said...

不让小老虎知道是好事,
给他点磨练,幸苦后才知道珍惜公公留给他的恩典。。

我喜欢妳这句【我们要给孩子的不是好的物质享受,
而是好的品德和教育。】

妳没有做错选择,将来小老虎变大老虎时就会更疼妳。。妈妈正好。。

虎妈妈 said...

谢谢各位博友的留言。。。

教育孩子真是很长得路。。孩子在学习我们也是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