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没有蛋糕的生日

2月17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因为公公过世了。。。
不可以庆祝,所以没有蛋糕和蜡烛。
(还好阿嫲和姨姨们在我农历生日时已经给我买蛋糕了)

中午吃了午餐,
妈妈带我去了室内游乐场玩。
因为是中午时分,游乐场静悄悄的
但我还是玩得很开心。

妈妈还买了popcorn 和vitagen给我吃。
晚上爸爸放工后,
就带我们一起出外用餐。
在等待的时候,我就慢慢享用我的vitagen。
好喝!
玩玩冰块。。。
终于上菜了。。。
我的生日怎么都是点妈妈喜欢的菜。。
都是辣辣的。。。
妈妈最喜欢这里的tomyam汤了。。。
有辣又酸。。。
开动哟。。。
饭后,我们又去了室外游乐场玩。。。
真是开心的一天。
小老虎·2Y

5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祝小老虎生日快樂!
平凡的生日也很幸福啊!

gracefam said...

祝小老虎好像老虎一样壮!要快快乐乐的长大哦!

swee MEI said...

祝小老虎生日快乐!

cutemum said...

哇。。。小老虎2岁了。。。还很PANDAI玩呢!生日快乐宝贝。。。
我家虎儿才16个月。。。真是年头年尾的分别。。。哈哈

Anonymous said...

谢谢阿姨们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