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我们一生追求的是什么??

近两个月都在忙,
没有时间update blog ,
也很少上网游览。
也没有好好倍小老虎。
问问自己忙什么。。。也答不上来。
只觉得很累,很懒,很多事都力不从心。

间中。。
生病的家公过世了。。。。
家公是个很强硬的人。。。。
7个月来很坚强的对抗病魔。。。
但再强的人。。。在病魔前也只能低头。。。
他去世前在医院里。。。。
看到他很心疼。。。。
一个垂死的老人。。。。。
他和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 不要带融融来这里,这里不好很多病毒”
看到他躺在那。。。送了回来。。。
他终究回来了。。。。
但家婆对他的怨恨还是在。。。
因为爱所以恨吧!

他一生都在忙碌的工作。。。
赚了很多的钱和权。。。
但最后什么也不能带走。。。
这让我感触良多。。。
我们一生追求的是什么??
能带走的又是什么???


现在我也没有什么所求,
只希望家人平安快乐。
做人最重要要开心! 







10 comments:

cutemum said...

看你家公讲的最后一番话...
他留了给你们舒适的生活...:)
说真的...我也不懂追求什么...有点茫...

喜乐妈 said...

嗯 是的 今天我的心情也是有点复杂,因为一个亲戚 年纪比较老的 有钱 没病 却自杀死了。。。人生。。。就是这样走一个圈。。。感慨。所以,还是珍惜当下。

gracefam said...

人生就是这样的,所以最重要是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什么事都看开一点,就会快乐了。

小鎮姑娘 said...

節哀。。。

jひbi3 豬皮 said...

我附近 有個女生 自殺了 ·· 憂鬱癥的原因吧~
她一生坎坷·· 29歲,6個孩子·· 前夫已經去世了~跟現任丈夫育有兩名孩子·· 現在過世了,據說肚子還是又有了 寶寶...

她經歷了 不是普通人 所會經曆的 ··

在最後一刻 , 你的家公還是把最好的留給你跟融融··(指的是他覺得有病菌,不要讓你們病了)

我惋惜···

虎妈妈 said...

cutemum:对咯,我也不懂追求什么。。。

喜乐妈:很多人为了追求名利。。迷失了自己。真的要珍惜当下。。

gracefam :开心才是我们真正要追求的。。。

小鎮姑娘:谢谢你

jひbi3 豬皮:他最后还是想着,顾着他的儿孙。。。 悲。。。

SuetHoon#雪雯 said...

节哀!节哀!

Michelle's Wonderland said...

虎妈妈, 好久没看到你更新博文了,挂念你。

这篇看了让我有很大的感触。 我的二叔和你的家公一样,一生都在很努力工作,哪里都没去。 他告诉我爸爸,在他退休后就会来KL找我们玩。 很可惜的事,当他一从工作岗位退下来后就发现自己得了后期的肺癌,不到一年就走了。 从一个壮壮的男人变成一个皮包骨的病人看了让人很心疼。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去医院探望他那天,我第一次看到我爸流泪痛哭。

真的,有时会想到我们人啊。。这一生追求的是什么? 面子,权力和金钱这些物质都带不走,所以还是要天天开心最重要,也希望你天天开心。

虎妈妈 said...

虎妈☆小冬瓜 :谢谢

Michelle:我家公是肝癌。。。唉。。。从他得病到在医院。。还是没有放下他的工作。。。。给他孩子最后的遗言也是。。。“要好好顾好芭” 。。。

JeSsiE Lim said...

“ 不要带融融来这里,这里不好很多病毒”。。听到很心痛。愿你家公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