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情人节

2 月十四日

近来爸爸妈妈的情绪满低的,
乘着情人节的来临,
爸爸就说去庆祝庆祝吧!
于是就去了福临酒家订了桌。
是鲍鱼餐哟!
但可不是俩个人庆祝哟!
是22个呀!!
(包括我和我的小情人。。嘻嘻)

就是这帮好朋友!
从小bb 6个月到最老的60多岁。
真像一个大家庭。
我的小情人。。。芷芯妹妹
和她玩得很开心
我第一次庆祝情人节
和爸爸妈妈合照

鲍鱼好好吃!我喜欢!
爸爸你要努力赚钱买鲍鱼给我吃哟!哈哈!

大家也玩得疯了。。。
表演kiss kiss
(羞羞。。。儿童不宜! 哈哈)
再来个交杯酒
坐大腿!
亲密合照!
喂ice-cream
妈妈也表演。。哈哈
没有照片可以看

我一整晚就是吃喝玩乐
好开心。。。
还有很多uncle和我玩!





小老虎@2Y

妈妈的话:

老公,谢谢你辛苦的工作,让我们可以过舒适的生活。

我爱你。。。。情人节快乐!

但也要记得我的情人节礼物哟!哈哈

1 comment:

小鎮姑娘 said...

真的是超級熱鬧的情人節啊!看到妳們都玩得很瘋呢!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