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病中的小老虎

妈妈的话:
小老虎已病了一个星期了,现在还有一点小咳还要吃着药。
小小的他抵抗力太弱了。。时常回来太平和哥哥姐姐玩都会生病。
唉。。如何是好?

刚开始是感冒。。。 发烧。。。再咳嗽。。
最后。。吐奶了
只好每天跑3趟医院给他吸氧气 让他化痰
(辛苦妈妈,姐姐和妹妹 。。 每天轮流帮我抱小老虎去医院)

生病的小老虎好乖。。。也不多吵 不多闹
吐奶时,也只是好辛苦的扁扁嘴 要我抱他,sayang他。。。 让我看了更心疼。
吸氧气时也没有哭。。医生还称赞他乖,称赞他勇敢。。。
(他打针可没有哭过的哦!)

病一病。。体重也从9 跌到8了。。。

小老虎呀小老虎。。你要快快康复。。
妈妈已经买好补品。。要好好帮你养好身子哟!


6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祝小老虎快快康复

七月的秘密 said...

我来回访了。

小老虎好棒,打针没有哭哦!我的Brayden看到医生就先哭了~

宅妈 said...

我的大儿子最近也是病了, 也是要吸氧气化痰,一开始不肯吸,还好后来肯乖乖的吸完...最怕孩子生病了, 一生病不肯喝奶体重就急速下降...
愿小老虎早日康复...

swee MEI said...

小老虎,要快快好起来哦!

小姨 said...

可怜的小老虎,要快快好起来哦!

虎妈妈 said...

谢谢你们。。。现在医生有给补肺的。。。还有multi vit。。 我也买了manuka honey。。。也打算换羊奶粉给他喝。。。。。希望她身子会强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