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小老虎的农历生日

今天是小老虎的农历生日, 妈妈和爸爸为小老虎办了个bbq生日会。
(但怎么我的蛋糕。。。 不漂亮的。。呜呜)

 和爸爸妈妈拍张全家福
(我的心只想着蛋糕,没心拍照啦)

 和家人们拍几张照留念
(但全程我也是只看着蛋糕。。啊哟哟不要拍了啦!
我要吃蛋糕了啦)

今天也是我的抓周的大日子。。。
看来看去。。。我还是喜欢笔。。。
(妈妈要我$$咯)
嘻嘻。。我是有学问的斯文人当然要拿笔啦
妈妈的话:
时间好快,一转眼小老虎已一岁了。
因为照顾他没了工作。。没了自由。。没了空间。。。没了朋友
虽然辛苦但
能陪伴着他成长
一切的牺牲都是值得的。
小老虎也让我
更懂得孝顺妈妈
更懂的妈妈的心
更懂得妈妈的伟大
因为只有妈妈才会对孩子
无私的付出
无限量的牺牲。

9 comments:

彤妍妈咪 said...

小老虎的衣很漂亮呢~
妈妈很伟大的~ 小时从来都没有发现,当了妈妈才发现当妈不容易呢~ ^^
再不久,就要情人节了。有打算带小老虎一起去庆祝吗?

虎妈妈 said...

对咯。。。 没当妈妈真不知妈妈的辛苦。
小老虎的衣服是她大姨送的生日礼物^_^
情人节还不知老公会安排什么节目。。。 你呢?

宅妈 said...

小老虎, 生日快乐~~
妈妈万岁^^

swee MEI said...

小老虎周岁快乐! 阿姨祝你快高长大,长大做个有学问的人。

小姨 said...

这衣服好看!拿笔又拿金钱 一定和他爸一样是位生意人。。。

小姨 said...

小老虎,阿姨祝你生日快乐!健康长大哦!

JAMES said...

好伟大的妈妈~我也是叫你云妈勒~
这什么跟小虎差那么多对待哦~

虎妈妈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也祝大家的宝宝健康长大。

虎妈妈 said...

James: 你呀。。毕业后就失踪了呀?新年回来也没找云妈拜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