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野餐记

今天妈妈答应了我
要带我和表哥表姐们一起去野餐。
一早我就换好芬姐姐送我的漂亮新衣在等候了。
(芬姐姐送我的新衣漂亮又合身)

 哈哈。。。当大家准备好。。。
浩浩荡荡的出发。。。
到达太平湖时。。。
竟然。。。。倾盆大雨。。。。
搞到我们落荒而逃。。。
只好。。。。去姨姨家搞个室内野餐会了。

大家都好没有心情哟!

还好最后妈妈带了我们去了室内游乐场玩。

我还当个小小驾驶员勒!
(想驾着车载妈妈去新加坡找玲姨姨和芬姐姐玩)

我可是很认真地驾驶哟!
看到滑板的我。。。
迫不及待的爬上去了。。

我还做牛仔。。。骑牛牛。。

今天玩得好开心!!

3 comments:

小姨 said...

小老虎好可爱

虎妈妈 said...

他是小眼睛的光头仔。。。哈哈

彤妍妈咪 said...

喜欢小老虎戴着帽帽~~ 好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