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小老虎又变小和尚了

天气实在太热了。。
在阿嫲的极力反对下,妈妈还是带小老虎上了理发店。
不知情的我还很开心的玩着。。。
我的一头乱发!!
 
怒发冲天!!

突然。。。。。一阵清凉。。。
我变成。。。
光头仔了!!!
 
 讨厌妈妈。。。我不愿当小和尚啦。。。
我留了6个月的秀发就这样没有了。。呜呜呜
但妈妈说我光头比较帅气勒。。真的吗??



6 comments:

bteng said...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炎热,恺恩也生了一些热痱。呵呵,小老虎和尚look,不错哦!至少,整齐多了 ;)

虎妈妈 said...

对咯。。。整齐又清凉。 :)

小姨 said...

botak botak...

虎妈妈 said...

我的小botak 。。越看越可爱。。。 哈哈

宅妈 said...

小老虎botak look 真的可爱得不得了...

虎妈妈 said...

男孩子botak不要紧。。最重要不要热。。:)